已经中年的爸爸,为了生儿子,出轨表弟家三个儿子的妈妈!

d
deafh
楼主 (未名空间)

.50多岁的爸爸,为了生儿子出轨了表弟家三个儿子的妈妈!

我是女孩是家里的老大,按道理来说我应该还有个妹妹。但是我妈妈怀孕去查的时候,我爸爸偷偷给了医生钱问男女,知道是个女孩之后,就让我妈把孩子打掉,我妈不同意,就天天跟我妈吵架,有次喝酒喝多了,直接对我妈动手,我知道他是故意对我妈动手的,终于孩子还是掉了。后来我爸又想办法让我妈怀孕,就是想要个儿子,我妈没同意。过了一年半载之后我认为爸爸的观念有了转变,因为他们很少吵架了,虽然他不喜欢我。我妈又怀孕了。为了不让我爸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她总是自己偷偷去医院。但是有次不知道吃了什么东西大出血,6个月的孩子流产了。医生说是个男孩。从医院回来
之后,我爸的态度就变了。天天骂我妈生不出儿子。后来就开始在外面嫖,天天不回家。工资从来没有给我和我妈花一分钱。
后来才知道他出轨了他表弟家的媳妇儿,因为人家媳妇儿生了三个儿子。他就觉的他表弟的媳妇能给他也生个儿子,现在他都50多岁了,心里那份执念还是没有放下。男孩这么重要吗?
f
flowout

执念,男人这个年纪已经生不出来了
f
flowout

不知道他表弟作何感想
t
tcjy

这个不是扯蛋?

【 在 flowout (XIAO七) 的大作中提到: 】
: 执念,男人这个年纪已经生不出来了

f
flowout


【 在 tcjy (你猜)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不是扯蛋?

50岁还可以??
f
flowout


【 在 tcjy (你猜)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不是扯蛋?

年轻的时候浪,老了就美资本了。没儿子
c
cckyle2001

刚刚回国,与国内大学同学聚会,论茶论酒
有好几个男同学说,他们有年轻的女秘书

我是不是,也该雇一个?或向同学借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