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人,没有明天的绝望啊!

E
Eddier
楼主 (未名空间)


所有的事情,真的是让人觉得焦头烂额,每天的工作,要面对一个老巫婆的老女人,这个老巫婆,真的是对男同事,那是真的就没有那么严苛,但是,对待女的同事,每次都是那种一脸的不愉快,真的是够够的了,但是,现在我们的行业,处于惨淡的时期,再说,上有老下有小,于是真的就成了那个被欺负的一个了,真特么的,每天上班都是非常的不愉快,很累的感觉啊。

而对于家庭方面,真的有的时候也是非常的让人恼火,我的婆婆,真的是一个特别无厘头老太太,年龄大了,非要和我们在一起,但是,这个老太太,真的是实在事情太多了,不但自己的事情搞得乱七八糟,总是让我们糟心,比如买各种的保健品之类的,而且,不仅仅是她自己的生活,有的时候,她还干预我们的生活, 虽然,知道如果我和她
一般见识的话,就是和老公过不去,所以,有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忍着,真的是压抑啊。
生活如果真的不如意,那么不如意的事情总是接二连三的找上来,真的是太闹心,中年女子的一地鸡毛,太琐碎了。有的时候,真的是有一种比较窒息的感觉,生活如此绝望,怎样才能够调节呢?
n
noregrets
2 楼

啊个屁, 跟哥重复100遍
h
hongmeigui
3 楼

有病吧
【 在 noregrets (风满袖) 的大作中提到: 】
: 啊个屁, 跟哥重复100遍

w
wstlykm
4 楼

从FB的楼上跳下去吧
O
Osmond
5 楼

都什么人啊
【 在 wstlykm (wstlykm) 的大作中提到: 】
: 从FB的楼上跳下去吧

w
wstlykm
6 楼

生活如此绝望,不如也让他们也悲伤一下,
体现一下自己的重要性,常回家跳楼啊,常回家跳楼啊
【 在 Osmond () 的大作中提到: 】
: 都什么人啊

O
Osmond
7 楼

enen
【 在 wstlykm (wstlykm) 的大作中提到: 】
: 生活如此绝望,不如也让他们也悲伤一下,
: 体现一下自己的重要性,常回家跳楼啊,常回家跳楼啊

w
wujin
8 楼

一个人不能太钻牛角尖。世界如此之大,为何非要把眼睛只盯在眼前? 工作不顺大不
了换一个工作;一个城市呆不下去,还可以去其他城市;珍惜生命不只是要对得起自己,也要对得起父母,对得起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