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妻子性欲太强一周要2到3次,男子受不了这个理由能离婚吗?

d
deafh
楼主 (未名空间)

妻子性欲太强一周要2到3次,男子受不了这个理由能离婚吗?

很多都说男人性欲强,其实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有欲望的强弱之分,可能是身体中的分泌不一样吧。
国内上海一男子,实在受不了妻子那种比较强烈的欲望,想要提出离婚。
跟妻子结婚的前5年还可以,大家生活的也很和谐。但是最近年纪慢慢接近了中年之后
,男子发现最近的老婆不但性欲丝毫没有减弱反而还越来越强。
之前要一天一次,后来丈夫是在受不了,拒绝之后提出1个月4次的计划。但是无奈老婆不同意,最后坚持每个星期要2-3次。
丈夫尝试一个月之后,发现“太累”。只想安心睡觉,但是妻子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人。每天吵的他晚上无法入眠。并且还到处跟他的亲戚说他一个月才有4次。
他真的有点受不了,于是跟老婆分居,自己组了个房子。但是不到20天的时间妻子就知道了他的住处,跟他保证说不会强制他了。但是回到家不到2天,妻子又开始作妖,晚
上不睡觉在床上发情,还对他动手动脚。最后男子实在没办法跟老婆继续生活下去了。老婆坚决不离婚,谁也没有出轨也没有对不起对方?。请问这样可以起诉离婚吗?
f
flowout
2 楼

按照正常情况20-30岁一周五次,30-40岁一周四次,40-50岁一周三次,50-60岁一周二次,60-70岁一周一次,70-80岁两周一次,80-90岁一月一次,90-100岁两月一次。
f
flowout
3 楼

这男的明显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