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能源车不是车不行,是充电桩不行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是因为充电桩不是次数都有的东西,所以你需要很长时间去寻找充电桩,在寻找充电桩的过程中,你可能就已经没电了,所以这事就很尴尬,另外一个就是充电桩本身那其实是有稀缺性的情况,因为他没有列在一个基础设施里,可能接下来的计划里可能会多建一些,但是现如今的问题没办法解决,所以你得花好长时间去找这些东西就很烦,而且本身电车这个东西如果离开了电,那可能你真的跑不太远,但是从环保的角度当然是好事了,但是对于你个人来说,他你可能自身就会出现很多认知上的问题就觉得啊那我充电桩没有了,我现在出来开不出去了,你可能就不会选择开自己家的车,可能会借个油车或者什么的那租赁的市场会好一些。

反正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充电桩真的是当务之急,我之前听我一个国内的朋友跟我说了,说在家里如果说没有充满电,然后出去的话,他就觉得心里不安的时候,就感觉像在骑一个电瓶车一样,然后如果充满了电也会思考说过段时间是不是就没电了,是不是还有其他的办法,甚至有的人在投这种稿或者说在说这个问题的时候会说,那你干嘛不搞一个能可拆卸的电池下来呢,哪怕他沉一点我带在车上对吧,然后就失去了你电瓶车的一个概念呀,你的电瓶车本身的概念是什么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然后你还带一个电瓶你带一电池,那不就更是有问题了吗?对不对?所以我觉得挺可怕。

你最后就是本身电车这种东西吧,本质上可能就嗯比油车要差很多,这样为什么大家一开始都会用油车不用电车的原因嘛,所以我觉得有些东西咱还是得想想,如果要是有机会嗯能混合的话是最好,是能混合有混合对于大家来说我可能看时间更长,实在不行了我们还能用别的办法对吧,其他的真是没有必要的事,没有必要的事咱也不往没有必要的事去对不对?

最后就希望,唉呀,电瓶车好好的修一修吧,就是充电桩也好还是什么也罢吧,就就该修一修,该给一给就给一给吧,再这么下去我觉得很有可能大家都不买了,然后又回去买自己想要的那种电车或者混油或者其他的了,对不对?

H
Haijunji

也不是不行,就是得等等
x
xuwazadi

没事的
h
holego

不是大事
e
eleganc

你回过国吗?你知道国内的充电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