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超跑要开始采用自动挡了?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我看那个官方说明上面不是它本身就是自动挡吗?很多都是自动挡啊,没有很多是那种手动挡的呀,唉,什么意思呢,没有太搞明白这个事情,因为我一直觉得这个东西本身就是一个嗯应该是手动挡的东西吧,或者说应该是手动和自动结合的东西,它不可能就这么一个啊,所以我就嗯好奇怪啊,我没有觉得这些东西应该是一个嗯怎么样的就是说什么手动挡自动挡要分开分而治之的这种一个状态,我反而倒觉得这样也挺好的,就是你去看比如说手动挡啊自动挡它有选择,然后他的客户群就会选择他自己想要选的东西,你选自己想要的不就完了吗?其他扯那些有什么用啊,不是特别理解,好多人在那扯段子,说什么这个那个的真的没意义啊。

还有就是我认为的就是像手动挡跟自动挡主要还是一个人喜欢的东西而言,就比如说我喜欢我认为这个东西好,那我可能就会选择这个,或者说比较适用于我的生活属性,就是我很喜欢,我是说我自己看舒服,那我肯定就选了这个呗,其他的你觉得重要吗?我觉得不重要啊,所以我觉得超跑也好还是超跑也好,还是什么车也好,不管是哪个方向,他该怎么着就怎么着呗,现在可好了,不光是方向问题,什么东西他都给你在里面搅和搅和,你却选择让人觉得奇妙。
H
Haijunji

啥玩意,舌头对吗?
x
xitataoop

自动挡也可以
j
jasben

哎?这话说的有点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