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女孩子的车不限制性别吧?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看有的评价说什么奇瑞的车看起来颜色比较鲜亮啊,适合女孩子什么的,你们男的不开粉色车是怎么着?不开那就不做,这种颜色不好吗?噢好像显得我们必须要拥有这种颜色一样合适吗?

其实我觉得颜色这东西也不用像是那么琐碎吧,其实很多男性也会选择一些很艳丽的颜色,比如说亮红色,亮紫色之前我看就有人开着一辆紫色的,除了一个男的一大汉把蓝紫色特别亮特别好看的是吧,所以我觉得性别跟颜色没有关系吧,我觉得美国那有那个什么性别歧视,什么跨境园那个应该到中国来闹一闹,最起码把车企再炒一炒吗?热度不就上来了,没有热度还有什么不能有的呀,我真觉得有些东西吧,没必要限制那么死啊,啥事都干得那么死,你何必呢,对不对?

当然我觉得车这东西吧其实颜色也不用那么多,因为颜色多了吧,漆多了你就没地方配,因为每个人都是一个固定的颜色,可能就除非法拉利那种,它就是那种颜色的红,大家到哪都知道法拉利都是这啥,其他的公司可能会出一些哗众取宠的颜色,然后这个漆不好配,到时候掉点漆怎么办是吧?划痕怎么办?这些事情都需要思考,不思考是不行的呀。
a
aleung

哈哈哈没辙
a
ailianshuo

对不能让颜色算啊
j
jasben

对啊,颜色无所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