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几天crysler 300 远不如丰田尼桑

d
dabaojian
楼主 (未名空间)


本以为能拿个Malibu,Sentra,Elantra或者fusion,哪怕有个rogue也行。结果租车公司给了克莱斯勒300,还告诉我是upgraded过的。

正好没开过,也想试试老黑v6的感觉。

1. 内饰不现代。全皮内饰,但是手感不好。是光面皮,方向盘握着很硬。

2. 启动轰隆一声噪音大,车也会抖一下。

3. 过弯操控还行,方向盘很重。底盘不如我自己的x3,过bump整个车都在抖。开着感
觉这个车很重,有种开大车的感觉。相反x3开着和开小车感觉一样。

4. 整体感觉很“重”,v6加速感基本没有。起步窜,后程没劲。

5. 全车整体感觉有种“要散架”的感觉。旋钮啥的也很粗,阻尼粗犷,扭到位置也没
有卡达一声那种精细。

6. 空间倒还好,不过就我和老娘们俩人,后排没用到,体验不出来。

综合感觉不如同级别Malibu,也不如小一号的现代尼桑,开着轻快,现代感科技感强一些。

b
bluesky1998

这车现在市场价(OTD)多少能拿到?
n
newmj

最近租车给了个Altima,这车平地开起来还行,但是在PA山区加速十分完蛋,油门踩下去半
天没反应,速度提的特别慢

r
rihei

非礼猫18k otd的

【 在 bluesky1998 (碧海青天)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车现在市场价(OTD)多少能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