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还是在拼老命的往上升啊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特斯拉网上说也是因为他的品牌,如果他之前没有品牌意识的话应该也不至于,所以我觉得嗯,不会说出现之前大家说的那种什么,嗯怎么说呢,就是有问题啊或者是什么的,其实我觉得有些东西也不像是很多东西,就是像特斯拉说的那样说他很快就能解决,而是我认为它跟程序是一样的,出现一个bug它周围有很多的bug,你可能在发现的时候并没有发现它的本质性的问题,你只能先修补外部的东西,然后再把外部的东西修整好了,然后让人家来选这么个态度,其实我觉得不是很好。

前几年吧,特斯拉自己就老是给自己填空,以前说什么自己的混油动力特别好,然后其实是大马力就要耗油特别多,比那种什么大的,比如说4个圈或者说嗯宝马之类的车更
费油,所以当时大家好多人不愿意选嘛。

后来又给自己挖坑说自己材质特别环保,然后别人扒出来的环保值特别低,而且里面有一些浮尘或者是什么东西,反正总之影响大家的身体健康,一旦影响大家的身体健康,就更没有人说愿意了,对吧?

所以说我觉得他今天能活着,可能就是因为他以前嗯还算是好一点,如果说不是这样的话,我觉得真是啥玩意也没有,只能说这些是啥玩意也没有。

所以说再这么坚持下去再那么折腾,那就真是没有什么了,说实在话我觉得有些东西确实也不是那么个情况,反正我不是很说实在话,觉得有些东西其实有有点什么太大问题啊之类的,反倒觉得其实本质上还是挺好忽悠挺好解决的,特斯拉只要把品质做上来什么都行,就这么回事儿。

不过特斯拉能走到今天,相信特斯拉也有特斯拉能力,对吧,他的能力其实在一定程度上也还是有一些些许的和别人不同的地方,所以我觉得他这个说不出个所以然了,我觉得可能这样坚持下来,特斯拉会有一个其他的拓展方向吧,反正比其他的人来说特斯拉拓展方向要更多一些,我觉得也不像人家那么憋屈呢。
h
holego

特斯拉真的是脑子有病
x
xuwazadi

特斯拉真的是脑子有问题
q
qin93

破车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