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谎报自己车有问题的特斯拉车主,你想过后续吗?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如果真的人家那个车上有问题的话,人家真的要保修,然后你把那资源占了,你觉得你合适吗?

反正我觉得有些人真的是一点社会责任都没有。虽然有的人根本就没有使用过他的那个什么服务,然后就说他的服务有问题,然后好多人就去修去,然后实际你修完了最后的结果一样特斯拉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根本就没能解决,他只能说短期内进行一个测试,然后测试没问题,然后我给你修改一些里面的信息数据,然后按照里面信息数据给你重新编够一个,你需要的东西就这么多东西吗,但是它是需要时间的,如果说那些真的有这种需求,比如说刹车出现失灵的问题,然后什么的,然后送厂去修又着急用的话,你不是占人家的地方吗,所以说我觉得这种事儿要不他就大批量召回,但我去看特斯拉这个行为就不像要大批召回的事,他就一点一点的来,所以我觉得有些站社会资源为了这个要那点赔钱的那个东西的人真的太丢人。

当然我觉得一开始就不应该买特斯拉就就彻底解决这问题了,因为毕竟特斯拉这个机型它就有问题,大家心里都是心知肚明的对吧,然后有些人就是因为他车出了问题才去买的,就是知道他有问题,他也想钻着空子还买,我觉得这个行为就令人很踏实了,就有一种你的生命,跟你兜里赚的钱居然同等价格的话,那你就不要去影响别人,就是别人想活着的那种人的心情了对不对?

最后就希望直接占什么社会资源公共成本的人啊,能不能想想自己老了之后会不会缺德的下地狱啊?
j
jasben

这种瞎折腾的可多l
x
xuwazadi

真的是一般的不要脸啊
q
qin93

大概是就想要钱,不想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