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科比纪念款 是消费还是致敬?

z
zhizzz
楼主 (未名空间)

尽管科比·布莱恩这位传奇NBA球星已经离开我们一年半了,但世界还是没有忘记他。
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们通过各种方式怀念他,这其中也包括了汽车。TechArt公司就推
出了一辆向科比致敬的车。


这款车型基于保时捷911(参数丨图片)(参数|询价) Turbo S打造,它的车漆灵感来源于科比·布莱恩的洛杉矶湖人队球衣的配色。并在手工缝制的方向盘上也运用了紫色和黄色的点缀。此外从车牌上我们还能看到“Los Angeles Lakers, 4MAMBA”这是科比给自己起的外号。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这款定制车型的参数信息。但可以看到的是,它们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精心打磨。


保时捷911 Turbo S配备了双涡轮增压的3.5L六缸发动机,并配备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这套组合能够产生471kW(641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800Nm的峰值扭矩。其最高时速
能够达到330km/h,而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2.7秒。


此外,前几天NBA的YouTube频道发布了一个NBA所有最伟大球星的广告,由传奇球星迈
克尔.乔丹带领的巴士之旅,这段将近3分钟视频中也包括了对科比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