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买车那些safety feature是最关键的?

g
gimp999
楼主 (未名空间)

本来挺看好Buick Enclave; 后来考古发现顶配Avenir才有Auto Cruise Control。不知道这个是干什么的,但是看以前帖子大家都喜欢这个。

请问有那些auto cruise control是最关键的呢?

另外,之所以现在选车是家里老人开车在2-way stop sign停了,左右随便看了看(没
有看到左边来的车)以后就慢悠悠往前开。结果直接被别人t-bone了驾驶舱。这种情况请问大家有没有主动安全机制避免再发生?

谢谢大家!
g
goFan

顺道跟车巡航,就是 Pilot Assit,相当于 ACC 加车道居中。
盲区报警纠正,BLIS 和防撞纠偏,
紧急防撞刹车,就是 City Safety,
倒车防撞刹车,CTA

但是被 T-bone 没法主动防,好像还没哪个车会自动加速离开路口。
反正买沃尔沃就对了,车身结实,被动防撞好

L
LeftShark


【 在 goFan (够范) 的大作中提到: 】
: 顺道跟车巡航,就是 Pilot Assit,相当于 ACC 加车道居中。
: 盲区报警纠正,BLIS 和防撞纠偏,
: 紧急防撞刹车,就是 City Safety,
: 倒车防撞刹车,CTA
: 但是被 T-bone 没法主动防,好像还没哪个车会自动加速离开路口。
~~~~~~~~~~~~~~~~~~~~~~~~~~~
Tesla FSD
Tesla FSD
Tesla FSD

: 反正买沃尔沃就对了,车身结实,被动防撞好

e
eleganc

VSC is short for 'Vehicle Stability Control,' which is the stability control system that Toyota uses in their vehicles. Stability control helps your
vehicle maintain traction and control by reducing—or completely cutting—
power sent to your wheels.

特别下雪,下大雨的道路。别人都小心翼翼的开,有了VSC你可以放纵一下
D
DEHEI

不用到Avenir吧,premium就有如下标配,足够用了。

别克驾驶员信心增强版
车道保持辅助与车道偏离警告1
带侧盲区警报1 的变道警报
跟随距离指示器1
前方碰撞警报1
后方交叉路口警报1
IntelliBeam 自动远光灯辅助1
前行人制动1
后泊车辅助1
自动紧急制动1
还包括 Front Park Assist 1
e
eightmile

B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