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丰田车就不降价呢?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也是很稀奇古怪啊,就丰田车这个价格,其实他价不抵他的产品啊,就发现产品挺垃圾的,我觉得就没有特好的东西,然后还觉得自己特别牛,我也不知道他牛逼在哪,然后我觉得丰田的东西如果你真给我,你让我去,嗯叫什么来着,好好的考虑说这个产品好不好呀,用不用啊什么的我可能都会查,凭我都不会思考好吗?根本就不用,因为丰田的车并不是那么好,如果真那么好的话,他早在他本土里面就发起来了,还知道了这条,所以说他根本就没发起来,所以也没什么好东西。

其实我认为就现在本田或者是丰田,不管哪一个吧,他们其实现在最优先的就是品质问题,他品质还不如一个正常的普通的东西要好呢,那我为什么要为了你这个并不是为了普通的东西好,然后就什么破玩意儿,你就敢往这边行当的东西去看啊,我觉得我没必要我都不思考这东西的点能不能用,我是觉得这不是扯淡的吗?你这不是你跟我开玩笑呢,就这玩意儿你还真打算让我用是咋的?

反正就这破车打死我都不买,现在一个是江家江太厉害,价格根本就不符合他现在的这个价格的区间点,然后另外一个就是说觉得啊,什么东西都那个往上走一走什么,那意思什么东西我都尽量往上啊,怎么怎么样怎么怎么样,什么玩意儿什么福气,而我说如果这东西要是能上台,那个就是能正常的往上走,就是大家都觉得这东西能可像什么,还是登堂入室挣得多或者怎么样的,那这才行是做到了呢?什么破玩意儿?
H
Haijunji

丰田车还是得降低
a
ailianshuo

不讲价就不要呗
j
jasben

没关系,这点慢慢来就好了
D
DEHEI

很简单啊,萨比太多,肥丰田垃圾不买,人家干嘛要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