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的车上总有一股塑料味儿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也不知道是我自己买车的时候问题,而比亚迪的车本身就这样,用个空气清新剂也没用,就是那股塑料味开窗通风也一样,还是一股的塑料味,然后我之前问过我朋友,我朋友推荐给我一些什么空气净化器啊,什么的报告,那些喷雾啊还是有那个锁这座位就感觉从车里面往外渗透的,他们好多人说买了比亚迪的车得先放一放,就是找地方先放一放它的味道,然后拆窗户,什么乱七八糟的我也试过了,但是依旧还是有味道,不知道这个应该怎么去除,可能是我就通风不够还是怎么的。

但我上我朋友他那个特斯拉的时候就没有这么严重的味道,特斯拉虽然也有一股塑料味,但是放一放慢慢的就会少,可能也是因为它的香薰用的比较多,再加上他本身车经常就开着窗户,他这人不爱用空调,我后来一直以为是车空调的味道,然后我就清理过空调,但空调也没有那个塑料的味道,反正清理完了之后也挺干净的,但依旧吹出来的那味,但是特斯拉去清完空调之后那塑料味就会降低,就没有那么重的味道了,也不知道这应该怎么去除,反正车开还是挺开心的,但是这塑料的这个味道真是让人头大。

就不知道版面上有没有朋友家里有比亚迪的,稍微给出个主意,怎么才能取那个味道,真是要人命。

a
aleung

尴尬的塑料味道
x
xuwazadi

直接用喷雾吧,有日产的比较好用
d
dayamei

我觉得是空调的问题
d
digua

应该是汽人特有的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