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是真行,我觉得比亚迪的电池都能够它用到下半个世纪了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建议比亚迪以后不光要发展发展自己电车电池再发展发展芯片,我觉得他的能力应该很强,之前我记得看过一个科技性研究的那个报道,然后就说比亚迪的工厂什么的,看了一下那个比亚迪的工厂,就感觉人家那工厂就特别正规,而且多数都是流水线画的东西嘛,流水线画的东西就不会出错,或者出错率很小,或者要出错的都出错,就这样容错率很小的就是工厂性质的东西,其实是相对于别人来说是更稳妥的,反正也不能说完全没有问题,但是我觉得这问题少,然后也能正常的就是去处理就已经很不错了。

当然就比亚迪本身来说这个企业的性质就这样,其实我觉得稍微有一点点太慢了,就反正出车他出车的速度应该快一些,因为他自己有这种出车的能力,而且他自身对于出车的这个认知和效果来说,他是可以自己到保票上去做的,所以我觉得这种企业多发展点车还是可以那什么做输入法的吧,什么做手机的吧,你这是真是只能说你们真是闲的,你不是闲的都不可能,你说谁一个做那什么呢?你天天做这玩意去那么搞笑吗?那是嗯叫什么来着,活久见活的时间长了,见的东西多了,你就会觉得见怪不怪,可能就这么个态度。
p
pinkman

哎呦这话说的
h
holego

弄出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