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现在14.88万就能得到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想来以前花那么多钱买丰田的时候,感觉自己就跟一傻子似的,真的,我觉得丰田车已经降到这个价格的时候,我都眼泪都要下来了,我说实话我觉得我自己一片真心喂了狗,我以前为了买丰田的车那攒钱捡丰田车,可是一个阶段的证明,就是说你能买得起车你能买得起日产车,说明一个是你要品位,另外一个就是你自己非常明白你自己想要什么样的驱动力的车,自己那就是你自己的主宰,你明白吗?就大家都就觉得你的车好,或者说他会来夸你,说会选你会选车现在就这价随便买随便弄,我就觉得呵,这心态就马上就变了,就以前的好东西就全没了。

当然也不是说车不好啊,我觉得车还是可以的,就毕竟丰田的车无论什么时候我觉得开出去咱都不觉得丢人,因为本身你的车型选的好,车子的本身的架构好,那你就可以选,这没有什么,咱只是觉得这是市价在下降,是车辆就是这种东西,车时间用的长了你就自然就下降了,可能使用的人也多了它的产品的总价格低的时候就能用了只能说有一天小的概念但是也没有必要。

最后就希望车身本身能再进一步吧,因为毕竟以前在用的时候也提过宝贵的意见,但是不知道厂家觉得这些东西有没有意义去改或者什么,反正我觉得作为老丰田家了,真希望车能好,因为毕竟自己开的车自己顺心自己觉得好就行了呗。

j
jasben

呵呵,时代变了
h
holego

丰田不错 我觉得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