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还有人在买特斯拉呢?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得益于特斯拉这个价格一般人看特斯拉这个价格还是会买的,因为特斯拉本身价格不贵,就他本身就没有往那个特别高端的车的那个价格去,如果但凡往高端车的价格去的话,你觉得他会给你这个什么所谓的实践吗?所以我觉得大家去想这个事儿没有什么太大必要性,是我觉得你们可能对特斯拉不太了解,他也是一个走量的车,在国外他也没有特别高端洋气上档次过,所以你要是按照那个高端洋气上档次的车去搞的话,其实他还不至于。

所以也是个走量的品牌,有点像奇瑞QQ以前那种车似的,那要是按照这奇瑞的车型去走的话,那基本上大家全都是往这个方向去的,没有什么好坏之分要我说有些时候就很多人自己就说说那个,我认为特斯拉他活不下去,或者说特斯拉活一段时间可能也就这样,我觉得你可能还是不太理解市场,因为毕竟贪便宜的人还很多,不是每个人都能看新闻,就是咱们国内出现这问题,现在多了,然后大家就会多看一些新闻啊,多了解一下实际情况,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基本上也没有人关注这些。

所以还是希望说这种品牌以后咱也别接触那么多,因为接触的多了之后,对于咱们自信自身这个发展也是有问题的,因为我们收了太多这样的就是车型或者是什么的话,反而都会影响咱们的,对吧?

再次说一下,我觉得电车如果好的话,咱们就选择那种比如说比亚迪这种咱们自己知根知底的车型不就好了吗?干嘛要选择别的那种?

j
jasben

大概是他们村没通往
h
holego

特斯拉这东西肯定得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