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又出滴滴专用的车了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比亚迪太绝了,这要是我的话,我可能觉得车还用得着出专门产业的链的车吗?但是这车卖的就特好,因为他们就觉得单独产业车,而且那车型特别大,然后还比较好用,嗯,然后东西就感觉嗯还挺到位的,我觉得那就行,反正对于一个就是开滴滴的,可能第一就是车的电量够不够或者油量够不够,第二就是车跑的快不快,嗯车要小一点,因为为了钻缝嘛,然后除此之外就是车的车体状态是不是平稳啊,能不能拉更多的人,因为我要拼车啊这些,然后我看他在发布会上的说的头头是道,每一个事情都他们都能解决,我觉得唉挺厉害挺挺行的,反正这种事情就是真的,自身要是可以的话那谁说什么都不用说,就是人家知道应该怎么来操作对吧?

而且比亚迪的电池不管它是油车还是电池的车,我觉得都能耐非凡,就能力真的很强,然后车的车体状态也非常强,而且碰撞试验的时候,我觉得比亚迪的车比一般的车要结实,我觉得挺好的,因为毕竟对于车本身来说就应该是这样对吧,没有什么不对的,我觉得挺好。

之后就是觉得比亚迪都能往,这个业务流程去了,就是业务流程去走,然后知道这个业务流程要怎么做,我觉得这就已经很难得了,一般人哪会想到这些,你觉得能想到这些就已经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企业了,至少在车制作的这个情况下,就已经非常懂得自己要做什么,怎么做才是对的,这不挺好的嘛,你就慢慢磨叽去呗。
q
qin93

破车没辙,走花样吧
x
xuwazadi

什么破车啊
E
Enrica

比亚迪在桑嗨直接在加油站换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