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这破车真的是无法吐槽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破车实在是太糟了,然后他们好多人去退款,因为当时说买特斯拉送号,就是送那个车号在国内,然后说到他们就去了,那东西太恶心了,实在实话实说我觉得其实挺尴尬的,然后之前买的时候买了一段时间,买了好几年的这个时间就是这个特斯拉,其实我们家一直都是特斯拉的大粉丝,但是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车的形式,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真的不知道从哪个方向去吐槽才好。

然后呢,穿本质上并没有什么变化,然后就是那种嗯产品线没有延伸,没有生长,没有重新改变,但东西就是这个样子,东西就是非常糟心的东西不是特别好就没法解决,这些就是东西好坏的问题,当然产品还是可以的吧,以前觉得现在也不怎么好了,然后好多人都去退,我们也想退,但是用了这么多时间就没办法了,对吧?

当然对于我自身来说,就是车这个东西用起来好就行,但是如果能用的话其实挺尴尬,然后家里面不敢开了,因为刹车的问题,毕竟这种事情肯定的,但是虽然我很想说那个车不怎么滴或者是什么的怎么样,但是我觉得其他的倒也没什么对吧?
H
Haijunji

破车随便开
a
aleung

垃圾了
s
superwyz

你个傻逼
a
aaabbb11

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就这智商还开tesla呢
l
laoselang

机器人

【 在 aaabbb11 (aaabbb11) 的大作中提到: 】
: 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就这智商还开tesla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