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岚图的车,就有点儿像是伟大的华晨宝马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他这车把车型其实还凑合,就是你又要说去看那个车怎么样的话,我觉得长相都差不多,其实对于他来说,如果要是长相差不多的车,其实我完全也可以不用选啊,我就是这种态度,如果说对都差不多没什么太大区别的话,我认为车型这个东西是可以忽略的,所以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去给他提升他目前为止想要的这个节奏或者是什么,我觉得完全不需要,因为车这个本身从本质上来说,我觉得车型本身就是在突破自身的这种发展吧,就是我对这东西只能一开始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后来我对这东西的兴趣比较大,想法比较多的时候,把产品做上去才能让这个东西发展得更好,现在就是产品的要坐上去,东西做得也特别早,然后还想说战令什么所谓的市场我觉得这都是扯淡。

我是希望说在一定程度上的车型发展其实是有共同性的,因为慢慢的大家都会往一个方向走,但是往一个方向走的结果是什么呢,一个方向走的结果就是竞争力你会降低,因为你肯定不如刚开始出这些东西的人要更有这种说服力或者是什么的时间长了肯定你会发现你的东西会变得比别人更糟糕这种事情还是应该考量吧。多方考量吧,这东西确实是如果你不多方考量的话,确实很多问题。

不过车这个东西就是这个样子,就是时间长了之后,大家如果做不出特殊的方向或者发展的点的话,就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个车的这种认知跟发展,所以我觉得还是有一些些问题的,不过国产的车基本上都是抄袭那些比较高级的车的,如果不超的话他们也没有的发展的余地。

p
pinkman

什么杂牌车
x
xuwazadi

是吗?就没见过这种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