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为什么走了轿车的路线呢?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我知道轿车可能挣的钱更多一些吧,因为小轿车大家都比较喜欢吧,而且体型小也方便停车,很多女性市场的这种顾问肯定会提这种需求,因为觉得这种情况下我们也可以得到女性客户了,这想法还是挺好的,但也仅是想法,你根本就没有想过说这个东西以前的品牌是什么,按照品牌经验来怎么做,我觉得他们这边做产品运营的人垃圾透了。

我还仔细看了一下五菱宏光的那个小轿车来设计出来,跟那些普通的越野的SUV长得一
模一样,说好的小轿车呢,请问那你直接说你是运动或者是家庭空间的那种 SUV好不好,最起码你还名副其实呢,至少你做的东西大家都是认同,大家觉得你做的东西非常好,然后所以会选择你,我觉得你还不如开诚布公的把这些事情跟人家讲明白呢,好嘛,那事儿给人家讲的全都是奇怪的东西,然后我们就挂羊头卖狗肉的东西,你觉得谁会看谁愿意看啊?

所以最后我觉得小轿车这东西吧,从本质上还是挺到位的,大家懂吧,就是虽然坐小轿车这事挺到位的,但是我觉得五菱宏光完全没有必要就五菱宏光在这么做的时候就把自己的行业做倒了,本来一说做什么呢,你自己心里很清楚,现在就成了,你不知道你自己做的是什么呢,这你这不是扯淡吗?

车的形态特别差,我要是回国要是开这种车的话,我可能心里都会觉得自己挺难过的,本来好好的国产的品牌非得把自己糟蹋成这样,你又是何必呢?
x
xuwazadi

小轿车还行
p
pinkman

车还行,你偏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