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车展都挺有未来性的呀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看着挺高端的,但是实际上根本用不上,是不是?我我可能这么说不太好听,但确实是有一种就是我看着觉得还行挺好玩的,但实际上我是真的用不上,一个是车本身概念性的车你都开不上机,另外一个就是本身这种东西吧,其实你看的时间长了你就会有一种认知,就是还什么破玩意儿,基本上嗯用不上就是真心,你要是真的想要用得上的这些东西吧,其实是很少的,就是非常少见,就是能用上的东西确实挺少见的,所以说就是浪费。

不过现在的概念车其实很多人都觉得现在的概念车比以前的概念车要好,一个是因为本身概念车的这个概念就有了,就不像以前那种连个概念都没有,东西做的也不咋地,然后你用起来也是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那就可能是这种情况,确实是会有然后,所以我觉得一定程度上确实也不像是以前那种,唉,好玩有意思之类的,这种确实也是。

你不要实话实说啊,咱讲实话这种东西肯定要说实话,我就实话实说,有些东西确实也不像是你需要去真的,嗯往里边去用,这个车,反正一看觉得好看就行了,这是一个概念化的东西嘛,就是让大家看着觉得有意思就完了,因为毕竟有意思的东西大家才会花钱,如果没意思的话,我为什么要给你花钱呢?

d
dayamei

多数都是假的
a
aleung

那不是社会的那种,谁会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