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旧的civic第二次大修

t
tofu97
楼主 (未名空间)

驾驶侧的driver axle换掉了,车行说passange侧的好像也开始出问题了,但是还处于
非常轻微的程度。两个都换太贵了,这次只修一个就可以了,700$。
一年半之前车里的电脑挂了,车子无法断电,随时随刻会警报大作,换了也是700$。
本来想开十来年的,现在觉得可能开不到。
T
ToyotaYaris

换成福特福克斯
变速箱已经换两次了

X
XJL99


【 在 ToyotaYaris (丰田雅力士) 的大作中提到: 】
: 换成福特福克斯
: 变速箱已经换两次了

应该是从小车行买了报废到auction的车子。

r
ratbutcher

当年的carfax 咋说的?

【 在 tofu97 的大作中提到: 】
:
:驾驶侧的driver axle换掉了,车行说passange侧的好像也开始出问题了,但是还处于:非常轻微的程度。两个都换太贵了,这次只修一个就可以了,700$。
:一年半之前车里的电脑挂了,车子无法断电,随时随刻会警报大作,换了也是700$。
:本来想开十来年的,现在觉得可能开不到。
:

R
Register9876

我知道一人, 买了四,五辆旧车,从来不用CARFAX, 当然,运气都不好,最后均以极低的价格卖出, 不然也用不着买这么多旧车。我推荐CARFAX, 反问我是免费的吗?
我说不是, 他说花哪个钱干吗, 他从买旧车赔掉的钱估计 100 倍不止。
K
Ktar

这个感觉像是泡过水的车
K
Ktar

carfax对于会看车子的人 用处不是特别大。

很多时候车子出过比较严重的事故 车主自己偷偷修了,carfax上面根本没有记录。就算是保险公司修的,有时候也没记录。

仔细看细节的话,钣金修复的细节还是挺明显的。

【 在 Register9876 (null)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知道一人, 买了四,五辆旧车,从来不用CARFAX, 当然,运气都不好,最后均以极
: 低的价格卖出, 不然也用不着买这么多旧车。我推荐CARFAX, 反问我是免费的吗?
: 我说不是, 他说花哪个钱干吗, 他从买旧车赔掉的钱估计 100 倍不止。
r
ratbutcher

Carfax这个东西当然价值有限,不过这么简单的筛选工具,不用白不用。

【 在 Ktar 的大作中提到: 】
:
:carfax对于会看车子的人 用处不是特别大。
:
:很多时候车子出过比较严重的事故 车主自己偷偷修了,carfax上面根本没有记录。就算是保险公司修的,有时候也没记录。
:
:仔细看细节的话,钣金修复的细节还是挺明显的。
:
:【 在 Register9876 (null)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知道一人, 买了四,五辆旧车,从来不用CARFAX, 当然,运气都不好,最后均
以极
:: 低的价格卖出, 不然也用不着买这么多旧车。我推荐CARFAX, 反问我是免费的吗

:: 我说不是, 他说花哪个钱干吗, 他从买旧车赔掉的钱估计 100 倍不止。
:

R
Register9876

买了四,五辆旧车, 最后均以低价卖出, 您觉得他是会看车子的人吗?CARFAX 不可能避免100% 的潜在风险,总比什么没有强吧。

【 在 Ktar (Kta) 的大作中提到: 】
: carfax对于会看车子的人 用处不是特别大。
: 很多时候车子出过比较严重的事故 车主自己偷偷修了,carfax上面根本没有记录。就
: 算是保险公司修的,有时候也没记录。
: 仔细看细节的话,钣金修复的细节还是挺明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