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被点燃了,特斯拉是不是不想做了?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好像又是自然了吧,不过这次是在他们自己可能面对这些学员多,大家都在说这个事儿,一定程度上我觉得特别你要是再不想想你这怎么办的话,我觉得你就坚持不住了呀,是做不下去了,其实我觉得车的话就尤其车况或者是什么的其实都可以考虑,就后期可以再考虑怎么修补或者是什么的,但是你也不能这么操作,你这操作的这就有点厉害了,就有一种唉呀这东西都做成这样了,你说这还怎么做呀?所以就等同于完全就不知道应该是什么的东西了。

反正我个人层面觉得车这个东西吧也好,还是那个资深的,这个什么火星的人也好像全部都得看质量啊,你这质量都不行你上哪儿去你你想上天呀,你你也得上得去啊,是不是一些道理,现在就是他想上天他要上天,他也得先把东西做好了,才能上天先拿着东西,东西做不好,然后车车这本质上也没搞明白,你这你能上天呀,你这不是准备自己遁地吗?

然后我觉得马斯克如果真的不考虑车这个行业了,就是根本就不想往这里面投钱了的话也行,但是你得有个准信啊,别到时候董事会天天跟着你还得纠结这个,然后因为一般的这个用户他也在用你的车,大家也会对你的车有一个评估,大家也会知道说车不太行,我可能唉用这个车不是特别好或者什么的,就大家最起码心里有个数,你现在是一推365啥事也不给大家,然后最后弄一个,大家全都得还还得伺候着您,然后还觉得您这
个服务不到位我们也得坚持,为什么呢?我们怕我们到时候那个车没法用或者说没人给检修了,你说这日子过的。

我个人层面觉得车企不应该做到这个程度,这个程度就等于把自己的行是做到了,坐反了我知道你着急去外太空,去外太空很好很棒的,说明你非常有能耐,你想去外太空这也没什么,但是你得先把自己的事做好了,自己的事情都没做好,然后还想着唉呀我去外太空闯一闯,你先把根基做好好吗,没有资金来源你怎么做呀?

j
jasben

点吧,自燃
p
pinkman

没用,就是个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