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车现在也是不行了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感觉日本人急了,就是日本人,不像以前那样就会精工细作了,就对自己的车也好还是对自己的东西也好,就是那种一点一点的一点点抠制的这种工匠精神越来越少了,不知道是因为车本身出了问题还是说车企的这个领导出了问题,反正我觉得车造成现在这个样子就真的挺不舒服的,应该就是说那个东西其实嗯弄的就大家觉得这东西一点都不值这个钱,或者说一点都不值,这个车的这个品质越来越糟。

前几年丰田不是报了很多就是不太好的一些东西嘛,然后说的就是大家觉得丰田确实不如以前好,确实丰田是不如以前好了,而且东西做的也超了,不像是以前说的东西就可以做的稍微那个细致一些,因为日本其实做东西大家之所以喜欢,就可能是因为他比较细致东西做的比较深入,就不像是那些东西看着就是流于表面的东西,做的非常不好的那种,现在就是属于丰田也属于做流于表面,你看那个外包装或者外面做多好,然后东西做的有多次,那大家还觉得唉,这个丰田有革新什么的根本不是革新,它是没有地方可以给你弄了,好吗?

反正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这肯定是有的,但是你车也得翻新了,你要是不翻新的话,东西做的不行大家也不认了。
j
jasben

车不错
d
dayamei

这话说的好几次了
l
lsheng

钱啊,东西精工细作,贵了买的人就少。不同价钱有不同的客户,比如手表10刀的多的是,要精工打磨的,可以花一万刀或者更多,自然有人为你精工细作,看不见的地方都可以精细。再贵些,连设计都可以搞成独一份的。大众开的车,能天天开不掉链子,不需要经常花钱修就是好车。
E
Enrica


以前还行,对吧?
e
erictom


楼主是语音输入吗?

我最近看很多帖子,大白话很多

像是语音输入的
e
eleganc

你得看看现在丰田是哪里产得好不好?已经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