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国产的车抄袭的国外的车都一模一样了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就从长相也好,还是所谓的使用也好,都是完全一模一样的实话实说啊,这种东西那你出你的车呢,等同于就是在学习别人所谓的那个什么了,我不觉得学习别人是什么错事,但是我觉得如果你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学习方法或者是什么的话,我就不建议你用这种方式了,对吧?你就不是瞎搞吗?

而且很多人对于这种车型还有自身的一些,就是怎么说那个车的这个需求的话,基本上都是向国外的车的方向靠的,所以说国内车照着那个学我也能理解,毕竟营销往那个方向走,我可能挣的钱更多一些,但是你也不能把自己的良心丢了,你这是抄袭好吗?

不过有的车超的还挺灵巧的,有点像国牌的那些鞋就是抄袭,抄的虽然很那什么吧,但是样子还是很有趣的,我觉得还可以吧,这样也还行,不过说实在话就是我不是特别喜欢说就是美国或者是英国的车型,其实我觉得国内的车型有的还是挺好的,就没必要把自己的优势都舍去,现在都已经把自己的优势设计干净了,然后你还觉得你抄别人的你会拿到更多的钱或者什么的,其实不是这么回事,可能你拿不到那么多钱呀。

x
xitataoop

这东西还真的是抄袭
p
pinkman

乱扯疼
l
lsheng

老外有个词,叫homage,文雅点翻译叫致敬。通常用在手表业,指那些风格和大牌奢侈品一样但品牌不同的手表。这种车也可以叫Homage car/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