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量最大的NISMO发布

z
zhangyx3
楼主 (未名空间)

去年9月25日新款日产途乐正式发布。时隔半年之后,动力更加强劲的途乐NISMO才发布。毫无疑问,新车的功率提升了29马力,同时还增加了拖曳系统和拖车制动控制器,其最大拖曳能力高达8500磅(约为3855kg)。



在装备了NISMO的外观套件后,这款大型SUV看上去年轻了很多。同时,在前后保险杠、侧裙也加入了NISMO标志性的红色元素,前保险杠下进气格栅的面积被加大,使得车头
具霸气。

配合全新的22英寸轮毂,新车在尾部的下方还加入了类似扩散器的造型进行修饰,并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显得十分运动。车漆方面,新车将提供珍珠白、黑色、灰色和金属银四种。

车辆内部,途乐NISMO的内饰基本沿用普通款车型的设计布局,但是通过黑色+红色皮革辅以碳纤维材质,打造出了更具运动气息的内饰风格。此外,车辆配备了12.3英寸屏幕、13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提供WiFi并支持手机无线充电。


动力方面,普通版5.6L V8车型最大功率405马力,但是这台途乐NISMO的最大功率达到
了434马力,扭矩依然是5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变速箱,低速四驱可将扭矩放大2.7倍。此外,新车增加了拖曳系统和拖车制动控制器,其最大拖曳能力高达
8500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