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提供的价格一向在加这个模式,是不是已经做烂了?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如果是这种操作模式的话,我觉得有些东西确实是没有必要好了吧,就有的人他们对这东西的认知可能是有一些什么想法啊,或者什么的,是有一点应该是这种操作模式或者什么的,这正常吗?应用程度上很多人就是对这个东西的理解或者是认知有所偏差,主要正常,反正我个人层面上就是认为就是很多东西就嗯不需要去做这些虚了吧唧的东西,然后做完了之后反而倒也没什么太大的用处。

而且我认为特斯拉现在就是操作模式上来讲,就是其实它是一个基本上是不管自身死活的这种状态,你用这种方式去挑战别人或者说去挑战自己,基本上就等于是给自己连这些什么没意义的东西,就反正我觉得车这东西吧,如果靠降价这事吧,其实是最不可取的,真心可取的东西可能就是你需要把这东西融合在一起,把东西融合在一起,挣得到的钱才行,如果挣不到那基本上是啥玩意没有啊,也不应该有啊。

最后这件事情上就是很多人说我想说怎么着啊或者是什么的,其实还好,就是他本身就是挣的钱啊,其实也不少呀,就是能挣的也不多也不少的,所以说东西还是挺要有的,慢慢来呗,有些事情就是这样,反正我就特斯拉这车吧,车品让自己给折腾成这样,也是你们自己是心理有点问题,其他的倒也没什么,慢慢琢磨呗。
a
aleung

这没办法啊
x
xitataoop

放弃思考了吧,现在可能想火箭的事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