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感觉比较好用的车险基本在国外都没有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国外对车险这东西好像不是特别看重,虽然觉得什么破车上什么保险就这种感觉,可是我觉得这上什么保险怎么这个那个的是一回事,但是你也不能说啥玩意也不没有啊,是吧?

就尤其是人身意外什么的,这些险种基本上都没有不但是基本没有,因为基本你要是用的话用的时间长了的话,你会发现它那个险种里面扣除的东西特别多啊,基本上你出一次问题,那基本上就要你坚持好久就基本上跟你没什么大关系了,你知道吗?就是呃他认为的就是你可能没什么问题啊或者什么的,然后也不会给你那些提供帮助,什么感觉特别可怕,这特别可怕,很多人都认为,噢,我们这样其实也还好呀,最起码还有人管或者什么的,你先想明白你这到底是什么吧,唉,多数情况下啊,就以我个人而言,就是很多东西就不是那种,嗯这应该怎么说,反正就是用起来比较好用的那种。

然后我觉得国外的那种险种基本上扯淡呢,就很多你都用不上,而且不但用不上,你这个东西还看上去也其实挺没用处的,就是那种东西,然后好多人认为啊还好吧,就是应该是还可以用啊什么的,其实我觉得用处不大呀,基本上。

所以保险这东西我建议国外还是跟国内学一学吧,如果要是有的话,一些人身意外险真的给大家上足了吧,不上足了我觉得特别亏。

a
aleung

国外保险你见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