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勒!华为也跟智能车干上了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当我没说我之前还说华为是一个聪明的企业,根本就不想着这些事,觉得就是往这些事情上去浪费时间是不正当的或者说不对,唉,算了吧,就当我说的话有点早,我认知层面有点清楚了,啊,就不应该有这种想法,就应该让就是华为再跑一跑,搞不好华为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其实也是去伸手去坐车了,然后对自己的车也非常满意,然后甚至觉得自己可能会生产出比小米更好的车,不管你生产出什么东西来,反正是有人愿意觉得你的东西做得好,那就去做去,这是肯定有的。但是对于你的车的话,我只有两方面建议,对小米我是这个建议,一个就是你的车到底好不好不代表你这个东西本身就要好,另外一个就是本身你要跟智能系统连接在一起,那要是人工智障肯定也不行。

所以我觉得这种车方向发展的人真的是让人觉得瞠目结舌啊,这要是我的话我可能不会往车上发展,因为我觉得车就没有必要你,有些东西确实你看着说挣钱,大家觉得这a
非常好能挣钱东西非常到位啊或者什么,其实与其说你觉得这东西挣钱不如说你觉得这东西能坚持的给你多赢点利,可能是如果说只是走噱头的话,我建议你往这个车的企业上发展,你感觉往车的企业上发展就在跟自己开玩笑,钱没挣着,然后还事儿不少。

嗯,希望能嗯想明白吧,就小米去参加是因为小米多年的运营模式就是这个样子的,它就一直这么操作,而不是说按照你这个操作模式上去搞成这个德行那个德行出来其实也不好听啊,也不好看。
x
xitataoop

最后也没什么啊
h
holego

那就比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