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的车其实还是挺结实的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广汽的车本身它自身的这个开发就还算是比较到位的那种,有一些东西确实是他自身有不少的这种认知上的一些想法啊或者什么的,其实这还是挺好的,因为我认为广汽的车之所以它能让你觉得开起来非常舒适,或者说有一些就是后续提升的这个空间,它本身就是一种嗯车本身车品就非常好能用得上,而且对于一些人来说,啊,就是一些人对于车的这个选择来说,可能也是会考虑这种性价比,这种车的性价比就相当于别人车的好几倍,所以说肯定很多人会选。

而且这种车大多数在国家内部的话你就比较好调整,然后就是比较好选,你也比较好找这种车型啊,我应该是从哪里去开这种车啊什么的就特别好选,所以就不用特别担忧说车没有啊或者是什么的,而且配件特别齐全,像配件特别齐全,我就想给他点赞,因为车只有配件齐全你才能安心的使用了。

最后一个就是车体本身就是特别符合中国人开车的这个属性,就是本身你就就蛮喜欢的,就车还是可以的,所以说不觉得说这东西有什么嗯不太好的呀或者什么的。
d
dayamei

什么车?
p
pinkman

这车不行,油耗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