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现在是不是没心情放在车上了?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不知道车的这个设计大概是有多久的,因为有些时候车那个设计时间还是很早的,但是出来的东西很晚,就是不是说现在就出来马上就有的这种还是有区别的,所以说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马斯克没放在心上,因为他对现在的车型啊还有这些问题基本上都不管,好多都交给下面的下手了,就是副手去管这些,所以现在这么多营销事情基本全是它的问题。

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回到他原本的位置上,他现在不回到自己的原本的位置上,还老是就想说,我这航天的梦想必须要实现,我说你航天的梦想肯定能实现,但是你本身是个坐车的,你能不能先考虑考虑你本职工作现在可好了大家都喜欢跨界本职工作全做不到位车就烂成那样,现在据说不光是变速器跟发动机的问题,还有其他的问题等着他们东西问题越来越多,那越来越多,你觉得大家能坚持住还是说你能坚持住,那我说你别天天的给自己一个人找麻烦了吧。

但毕竟是车企嘛,车企可能还是有相对的这个周期时间什么的,只要把周期时间录过去就行了,这点上还是能理解的,但其他的知识让人瞠目结舌,它的操作模式。

j
jasben

大概是觉得自己的车不如移民重要
x
xitataoop

要我也不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