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没开的车,不能起动了

x
xx0
楼主 (未名空间)

第一次遇到, 2020 MACAN。 新车设计不好,昨天早上着急走,一看没电,马上打开前盖,可没找到电池。无耐开着我的卡车去机场接孩子。 回家后GOOGLE后才发现电池在
后背箱内,太奇怪了。为啥这样不经用呢, 一个月电就跑光了。 我太太退休后基本不开车,特别是最近老座我的新卡车,九个多月了,也只开了1600哩。

看来每两周就得出去开开
g
goFan

这很正常,不过一个月有点短。豪车嘛,没办法,电子设备太多。
b
baal

一年不到电池撑不到一个月叫正常?

【 在 goFan (够范)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很正常,不过一个月有点短。豪车嘛,没办法,电子设备太多。

g
goFan

那交给 dealer 去排查呗
一个月真的差不多了。
自己拿个带电压显示的 USB 充电器每周看看电压降低多少,
从 12.7V 降 到 12V 就该充电了。

【 在 baal (白日梦)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年不到电池撑不到一个月叫正常?

X
XJL99


【 在 goFan (够范)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交给 dealer 去排查呗
: 一个月真的差不多了。
: 自己拿个带电压显示的 USB 充电器每周看看电压降低多少,
: 从 12.7V 降 到 12V 就该充电了。

我们有位本田用户买了一辆官方认证的二手车,回国后由于疫情没能及时返美,车子大概几个月没动,然后车子没电无法正常启动,和或被小动物入侵,这位消费者居然致电投诉,说一定是被骗了,买到了有问题的车子。并扬言以后再也不买本田了。

(也许只是喊得比较大声以便换来免费维修,但美国并不吃这一套)

某些本田用户真是不好伺候。
g
goFan

买本田的都是傻

【 在 XJL99 (本田-梦想的力量)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们有位本田用户买了一辆官方认证的二手车,回国后由于疫情没能及时返美,车子大
: 概几个月没动,然后车子没电无法正常启动,和或被小动物入侵,这位消费者居然致电
: 投诉,说一定是被骗了,买到了有问题的车子。并扬言以后再也不买本田了。
: (也许只是喊得比较大声以便换来免费维修,但美国并不吃这一套)
: 某些本田用户真是不好伺候。

l
littlebaozi

买个battery conditioner即可.
V
Volvo12

这次雪灾,我的车一个星期没开,都吓得要死,还好再次发动很顺利。

一个月不开,没电了,很正常吧?用一下JUMPER CABLE,就没事了。
d
danwon88

买I这种烂车就别抱怨什么了 自己约的炮 还得自己打

l
lsheng

不正常。3年旧的凯美瑞3个月没动,上车打火就开走,没任何问题。

【 在 baal (白日梦)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年不到电池撑不到一个月叫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