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O2(oxygen sensor),引擎灯仍然是亮的。

d
d5710
楼主 (未名空间)

请教高手一个问题,2003Honda,要去做车检了,必须把引擎灯亮的问题解决。去
autozone查了一下。error p1157,有一个oxygen sensor坏了。自己去买了一个换上了,然后将电池的电源拔掉后半小时再接上。
。现在灯仍然是亮的。再去autozone 查,还是 error p1157。下一步不知道怎么办?

感谢回贴!

E
Enrica


电路
d
d5710


【 在 Enrica (艾米) 的大作中提到: 】
: 电路

谢谢!看来只好去车行修了。
g
goFan

oxygen sensor 有两个,还有一个在排气管上
空间小不太好换
d
d5710

谢谢回复。
我换的就是排气管上的那个,检查也显示是那里的问题。
m
mzren

看看用obd码读取器把error code 擦掉行不行 然后开个几十迈一百迈看错误码还会不
会回来?

l
laoselang

没擦掉的话可能要开几十个小时或者几十mile才会自动消失

w
wuting

如果没有其他意外的话,这个是正解。

【 在 laoselang (LAOSELANG(好吧,别打了,我就是兔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擦掉的话可能要开几十个小时或者几十mile才会自动消失

d
d5710

感谢mzren、laoselang和wuting的回复,我照你们说的方法去试试,结果怎么样,我会来告知。
C
Carwash

最好换一个OEM的oxygen sensor

很多车对oxygen sensor很挑剔的,质量稍微差一点,就不work,engine light就会亮。

【 在 d5710 (lala) 的大作中提到: 】
: 请教高手一个问题,2003Honda,要去做车检了,必须把引擎灯亮的问题解决。去
: autozone查了一下。error p1157,有一个oxygen sensor坏了。自己去买了一个换上了
: ,然后将电池的电源拔掉后半小时再接上。
: 。现在灯仍然是亮的。再去autozone 查,还是 error p1157。下一步不知道怎么办?
: 感谢回贴!

c
captain2

在换SENSOR之前,先花20块买个读码器,自己消一下,一开始消不掉。就上路去开一下,再试试。
有可能会消掉。
c
cat8888

可能是ECM坏了。如果是的话,买一个旧的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