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发布欧陆GT极速版

z
zhangyx3
楼主 (未名空间)

宾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欧陆 GT Speed车型的官图(中文名为欧陆GT极速版),新车是欧
陆GT车型的进阶运动版本,对动力操控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提升。官方表示,欧陆GT极速版是宾利品牌有史以来性能表现最为强劲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较普通版车型增加了一系列专属设计细节,包括深色中网和下保险杠格栅、运动型迎宾踏板及前挡泥板的镀铬“Speed”徽标。

此外,新车还装备了专属设计的22英寸轮毂,并提供15种内饰主色和11种配色方案可选。




进入车内,座舱中控台引入深色铝制饰面选配,其整体设计、工程研发和手工匠造均在获得碳中和标准认证的英国克鲁总部工厂完成。

材质方面,新车标配的是钢琴黑木(Piano Black)、直纹胡桃木(Crown Cut Walnut
)、深胡桃木(Dark Stained Burr Walnut)、深提琴背桉木(Dark Fiddleback
Eucalyputs)饰面;以及深胡桃木(Crown Burr Walnut)、直纹胡桃木(Crown Cut
Walnut)和寇阿相思木(Koa)打造的三种带有木材开孔纹理的饰面选配。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多项创新技术打造,其中主动式全轮转向系统(Active ALL-Wheel drive)可以实现车辆在中低速行驶时,后轮和前轮通过相反转向,实现快速转弯,从而提升灵活性;在高速行驶时,后轮和前轮保持相同转向,从而提升车身稳定性。而电子防滑差速器(eLSD)则让该车成为首款装备该配置的宾利车型。

除此之外,新车还装备带有自适应阻尼的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挂,以及48V“宾利动态
驾驶系统”和减重了33公斤的碳陶刹车系统,以带来灵敏且稳定的操控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659马力,峰值
扭矩900牛·米,较普通版车型增加了24马力。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6秒,比普通版车型快了0.1秒,最高速度可达335公里/小时,也比普通版车型提升了2公里/
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