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造车的速度还真的是挺快的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反正比OPPO那个造车速度要快,而且车开起来应该也相对比较稳吧,我觉得其实车速这东西吧,或者车本身的这个东西其实也没啥特别就让人觉得好或者不好的,反正就是总之就是一个东西吧,就你用这些东西肯定都是一个东西,所以怎么说呢,就是东西就是这样,然后你要是觉得可以那你就去开去,如果你觉得不可以那就再说不可以的,反正我就是觉得这种所谓的车况不是说为了保险,就我觉得他们就是电脑出的这种车,我觉得不是很保险。

其实有的时候我认为就是好多人说这个东西做的,就是说那个车呀什么的,现在是是那意思,就是什么人都敢坐车骑,什么人都敢,把自己放在那个车辆启动的这个企业里面,谁都敢,我现在确实是这样,如果说不是这样的话,那大家怎么去挣钱呢,是吧?这这很正常有些时候说那个,嗯大家如果真觉得不行的话,那还是多考量一些,其他的倒也无所谓,我认为还是挺不错的,就毕竟你去做一些事情或者说你去就是成为一个新的企业,跨行业去做的话肯定还是有很多要学习要做的事情,所以说多想多考量吧,会发展的好的。

不过他的车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那个所谓的能力,就是可能就是你发展出来也就是个普通的车,不会有特别好的车,甚至可能说他的车企本身就没有特别多的这种嗯车辆的认知啊或者操作啊,所以说肯定会出现很多你没有办法说去搞的事情吧,就我一定程度上一直觉得车这种东西吧,我发自内心的觉得,如果不是专业的企业做的东西肯定也不会太好。
j
jasben

大概是套用别人的模板了吧
p
pinkman

造人速度不满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