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那个自动变速也是一大的问题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一直觉得他那个就是自动变速,在一定程度上真让人觉得挺吃惊的,就是车如果能自动变速的话还是挺尴尬的,一方面是我认为自动变速,有些东西不像是大家就是认知上就是只是变速啊或者是什么的,这种其实差距还是很大的,因为你要是想让它发展的更迅猛的话,还是得要把所有的东西控制一下。

不过自动变速这个事情啊,就是其实是他自己的肌腱的问题,你得看他当时是在哪个工厂里去做的事情,因为有的工厂并不是嗯,在中国或者是在其他的国家,在什么地方你得去看那个,因为如果件搭配的不合适,那肯定出了问题也很严重,东西也很多,所以因为这种认知还是有一些问题的。

不过我还是那话,为什么315不把他这个举报出来,如果把这举报出来还行,没有举报
出来,我觉得还是你这不是瞎折腾吗?有些东西确实如果说这个东西举报出来早点出来,然后那个他能认错,然后赔款或者回收车的话,那也还行,不是这样的话我觉得没意思。
j
jasben

也是个问题,但是可能买通了
h
holego

其实就是组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