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最应该上315晚会的应该是特斯拉呀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特斯拉可能买通了什么吧,你说这东西他都烂成这样了,娜娜接到这份上了,他也没上那个什么315往后,我就觉得这不可能就是感觉大家是不是给他留面子了还是怎
么样呢,这怎么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呀,反正我是觉得不太可能像特斯拉那辆破车什么坐那的出了问题,这都很正常,所以说我觉得有些东西其实大家想的还是挺简单的。

因为我觉得特斯拉一直以来他主要的问题就在于他没有从消费者的角度去考虑问题,然后对于中国的这个车自身来说,他也肯定没有好好的,就是往这个车应该发展的方向去发展,所以他也不是说那种非常懂得应该怎么做,然后什么东西应该从哪里做的那种企业,所以我觉得也不是那种非常怎么样的那种。

所以我觉得虽然没有人告这个特斯拉也是奇怪,就反正我觉得特斯拉这种东西就不应该说就给那个315给拉一下,反正肯定投诉的人也很多,可能闹的事也挺多的,就不知道
谁用什么办法把这些东西都压进去了,要不怎么可能说没有人投诉呢,我都不相信。
d
dayamei

是啊,怎么没人说?
p
pinkman

是啊,特斯拉也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