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汽车开始合作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想用手机跟汽车联名合作,刚开始我看了一下好像是联名后期可能会投资,然后建设他自己的汽车,就一些什么类似于啊能用手机控制的那种汽车之前不是就提过吗?说手机控制汽车,然后手机来进行操作驾驶,就那种。

其实我觉得如果说用这种就是汽车跟那个手机合作的话,其实还是说挺跨界挺好的,因为有些东西他合作的话可能没有什么赚头,这个合作的话,也没准你买了车还能送一台手机,他对于大家来说送他手机虽然不是什么正经事,但感觉营销噱头特别高,像这种可能以后还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觉得华为什么的也可以去考虑说我要投个车啊什么的,也毕竟现在车的市场不是特别好,手机的市场会更好,反正我也现在没芯片,不如我去做一些其他的投资可能会更好。

其实车吧,我觉得其实还是要跟一些日常用品一起,只有跟日常用品一起合作才能这样发展的更好,如果日常用品都没有结合在一起的话,可能接下来他日子也不会特别好过,这么想想这是一个好事。

j
jasben

有点傻乎乎的
h
holego

这有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