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国区域内,因为显示屏故障然后被召回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它的车体可能需要一个全面的检查,而不是说这一部分一部分报了问题,一部分一部分送回去解决,而是应该按照现在的情况上把它所有的车子送回去一并解决,因为现在以我对特斯拉这个车型的了解来说,它其实并不是一个合格的产品,一定要说的话合格产品应该是什么?至少不能这么三无吧,你现在这个车简直就是13无产品,比如说充电不充电的事情了,就光说显示屏是坏的不提示,而且有时候会错误导航,就是这一个事就已经够你喝一壶的了,更别提你到了别的国家电压不稳,你怪人家电压的问题,然后你充不上电,这不都是应该你自己一开始想明白的事情吗?

强烈建议特斯拉的领导层,尤其是做客诉的这部分的人,大家好好的动动脑子,普通民众的诉求是什么?别一天天的我没干,这事我也不知道就是你们的电流问题,你觉得普通民众能给你搞明白电流的问题吗,大概就是你要求我去充电我找一充电桩充了就完了,大家不会考虑这个,噢,我的显示屏出了问题,我要给呃售后打电话,然后售后退货说什么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可能会以后有新闻发布会或者什么吧,你就自己盯着吧,噢,我买车是为了我代步,为了我方便,这我买的是方便吗?我这买的是添堵,当然你这车就不行了,与其说靠打折把这个车的市场占上,比如说你好好把品质做好了别打折。

d
dayamei

就这样而已,特斯拉就是美国的狗狗
x
xuwazadi

哎,这车就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