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怎么能错呢?肯定是我们的道路不行啊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实话,我看特斯拉说那个那个什么充电桩,然后电比较电量比较大,然后所以充不上电啊,或者说充的过猛啊,然后车就报废了,然后看这个时候我就想笑,我刚开始以为是谁的搞笑段子呢,没想到是真的,就是说我觉得特斯拉他说的,所以说那个自己没有错啊,说自己的车就是正常的呀,为什么在外国可以在你本国,就是你中国就不行了,然后电源知识都不一样呗什么的,我觉得你这不是研发团队的问题吗?你一为研发的时候你就没想明白啊,大家的那个知识跟那个电流的状态不一样,谁像你们呀连电供电都得琢磨着断电的事儿,他就我们国家不这样啊。

而且特斯拉还明确的说,这都是中国本身用户使用的问题,我心想了,你这为了过审,你真是拼了老命了,如果说这样的话情况下你就真的想要销售好,你就可能你得想一想你这个电车会不会被别的人给砸了。

而且我觉得售后什么的真的太难做了,像这种公司的售后应该多给买保险,然后再多给你找点钱,你像这种公司在国内的4S店或者什么的就应该多吸收一些,能处理事故的这种人人才就是你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公司给自己囤货了,而且这公关文书写的跟郑爽差不多,那意思我没错,我是一个好企业,然后都是你们中国人开车开的问题,那我们中国人要开车开的问题,那麻烦您回家得了,我们也不大想看见你的车。
h
holego

对啊,怎么能有错呢?
p
pinkman

特斯拉其实想错了方向,锅甩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