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Carmax卖老车经历

y
youmini
楼主 (未名空间)

这阵子天冷,老车问题特别多,花了一千多刀修漏油,怎么修都不好,然后里面外面这坏那坏毛病好多,再修可能又要上千,真的是累觉不爱了简直无底洞来着,就想把老车卖了换新的一了百了。
2001 Honda Civic LX Silver; Mileage 72,260 mile; KBB private: 2,716; trade-in: 1,618
车子挺老的,还是卡带机(还坏了)跟铁钥匙,但第一任车主跟我都不太常开车,所以哩数挺低。
本来在KBB quote完之后看到还能有一两千,心理还满高兴的,结果用了大家推荐的
Carvana,把前撞后坑、里面这那有问题的详细车况填完之后,
变成104... 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纠结很久最后自暴自弃,决定还是去买新车的Mazda dealer那trade-in吧,换个两三
百把零头抹掉也好。
于是我严守版上大家的教学,没谈到最后价格去准备签约前,绝对不能把我要trade-in的信息泄露,
磨了半个月,终于把dealer磨到了想要的价钱,约好下午签约,准备抛出我的trade-in request抹去最后零头...
结果... 千算万算算不到人家根本不收trade-in!!! 跟我说COVID他们change policy... 晴天霹雳就杯具了!!!
我就要提新车了,而我自己一个人,带着一台旧车,我要怎么把新车牵回去啊??!!!

还好想起来之前在网上看过Carmax能卖车的帖,查了下刚好附近有间Carmax,就开去碰碰运气,
一进去感觉人也不多,带位小姐姐问我有appointment吗,我说没有,她给我填号,让
我回车里等,不过人真的是不多,一回车发动了就叫我进去了。
然后就是个黑大妈跟我问这问那填一些车的资料信息,为什么要卖车,然后跟我去验车。
其实验的不是很详细,让我把四个车门全打开,还有打开前车盖后trunk,她就各种拍
照,再让我发动车,各种拍。
之后要我转动方向盘,让她看车轮往左右能不能动,我心里担心里面哪坏哪坏是不是要扣钱啊,也没查,也没test drive就让我进去了。
之后说15 min他们会给一个official report and quote,最后出来是1,000,一百的十倍! 当下我简直不要太开心喔,心里乐开花了。
大妈看我表情太过开心,还问我怎么了,我赶紧哀伤脸跟她说我知道自己卖可以卖更高,但是COVID这期间命比较重要,我也是很哀伤的...
后来要了title, photo ID,签各种文件,前后差不多一个半小时就拿到check了。

不过有一点要注意一下,Carmax给的是bank draft,要带着photo ID去银行才能打,一两个工作天之后才会入帐。
LZ非常土,用mobile app无法deposit,以为遇到fraud了还跑回去理论,结果被Carmax的大哥大姐们无情耻笑... T^T
W
WLion

ONLY 72K miles Honda Civi

"花了一千多刀修漏油,怎么修都不好,然后里面外面这
坏那坏毛病好多,再修可能又要上千,真的是累觉不爱了简直无底洞来着"

abs piece of junk!

Carmax seems don't care 'bout junks

r
rainmanl

honda cars are junk, I have two of them and I can show you all the problems I had to fix, and Honda always found all excuses to refuse warranty.

lesson: don't touch honda cars.
r
rainmanl

honda cars are junk, I have two of them and I can show you all the problems I had to fix, and Honda always found all excuses to refuse warranty.

lesson: don't touch honda cars.
j
jixiaoping

谢谢分享,下次也去试试,不然dealer给的价钱太低了。我的2014年的odyssy才
tradein了3500.
H
HoHoHeHe

I was able to mobile deposit my check from car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