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将告别阿尔法·罗密欧4C车型

z
zhangyx3
楼主 (未名空间)

在阿尔法·罗密欧4C的生命末期,厂家推出了一款基于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打造
的33 Stradale的特别版车型,新车仅生产33辆,起售价为79995美元。据悉,新车将成为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在北美地区销售的最后一个版本。

特别版车型采用了专属的埃斯特庄园红(Rosso Villa d’Este)车漆,并带有黑色碳
纤维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前唇、侧裙等。同时新车轮毂采用了特殊的灰金涂漆,前轮为18英寸,后轮为19英寸。同时,新车的全碳纤维单体壳还采用了透明的红色涂漆,在车内门槛上清晰可见,非常亮眼。




车内同样经过了特别的装点,其中包括曾经需要选装的真皮与Alcantara材质拼接座椅
,仪表台、门槛与中央通道上的限量版纪念标识与单独的车型编号等。


此外,新车还附赠一本由Centro Stile出品的阿尔法·罗密欧4C车型历史图册,并带有与车辆匹配的单独编号。

此外,中置Akrapovic排气、双氙气大灯、电池充电器、双色真皮座椅、碳纤维装饰件
、带有意大利国旗装饰的外后视镜以及车辆防尘罩,这些之前需要选装的配置都变为了标配。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也是与标准版车型保持一致,依然采用了1.8T直列4缸涡轮增压
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得益于
1100公斤出头的车重,新车可以在4.1秒内由静止冲刺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
,最高时速257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