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特斯拉的财务报表还是很精彩的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别老说只有中国人贪便宜,其实外国人也贪便宜,很多人还在中国买各种各样的东西,你知道吗?就从中国买各种各样的车什么的,他们也是这么干的啊,所以我个人觉得这也无所谓,也是正常操作也很厉害,而且财务报表这次因为打折嘛,其实挣的比以前的要多,而且比其他的企业环比增长的要快,所以我觉得车这东西吧也是可以打折的,经常打折也是好事,它其实也是一个日常化的东西,不是说品牌的车不能打折,而是说品牌的车也应该有所打折才对啊。

不过我觉得老牌车场可能不会有这个脸面吧,特斯拉还真的是拉得下脸面,靠着打折去挣他自己的这点财政物资啊或者什么的,我觉得还是挺厉害的,不过说真的,我个人想法是这样的,我觉得与其说那个叫什么来着,就是用这种耗人耗成本的战术来耗,那还不如用这种方式来简单的处理呢,简单处理怎么说呢,就是我反正也是要挣钱,那这个时候脸面还重要吗?不重要了,财政报表是最重要,如果说挣不到这么多钱,下面的员工都没地方上班了好吗?这样可就真的很糟糕了。
p
pinkman

说的好像你看得到一样
h
holego

破撕拉以后就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