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双11想去线上买买车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完全可以,因为双11要是买车的话还便宜,法院处理的那些车不都在那个线上放的还挺多的吗?所以我觉得还挺有意思,要是这样的话我觉得也也还行,就是要买车的话也可以,然后我还搜了一下淘宝,我特地看了一下,有的车还真的在双11打折了,有预售的价格稍微便宜了一点点,但是这个便宜一点点就跟衣服便宜一点点,不一样了,这是几大十万的钱便宜你1万,那个是几千块钱就便宜几百,那虽然比例差不多,
但是看起来就不一样了,不过我看好多车打折的力度又比不上特斯拉,可能除了特斯拉以外,这个双11也不会有人买上车了吧。

我觉得就现在好多车企在打折的时候,他们现在也考虑过中国市场的人到底是需要什么,他们也会给你减配,因为你发现没有他们的减配其实是更恶心的,就是他们减配是真的给你往下做咱们这边减派之多就是把之前的件能给你换成同等的件,价格便宜为了性价比,现在可不是为了性价比,现在完全是为了怎么着的,是完全是为了省钱,然后也不顾你的安全或者怎么样呢,就这么个操作模式了,你要是要这种操作模式的话,我觉得还挺难听的,说真的就是你打折了我也不可能会去买,而且尤其是国内的车,然后本身售后就很麻烦,就跟国外完全不一样,国外这个售后虽然很慢,但是它会受理,而且会按照以前正常的状态跟你操作,现在搞好了在国内他倒是受理的挺快的,他给你处理的也挺快的,都是假的,你愿意吗?你肯定也不愿意。

j
jasben

买去吧!
x
xitataoop

双十一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