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又在不断的降价了,就觉得心里挺寒的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经常能看到那种,就是买了车然后又打折了或者怎么样,我觉得其实也还好,就是你心态要放平和,早买早享受,但是特斯拉这个降价一降再降就让人觉得有点心态崩了,我是本着买个电车比较方便,有些时候电车也方便,现在充电或者什么的,加上本身电车它没有味道,车里面没有那个机油的味道,小孩跟老人都很喜欢,我觉得买电车也好,反正你就不开,那么远的话电车就够了,而且还有自动驾驶,我们对这自动驾驶特别感兴趣不智能,另外一个就是充电桩还是什么,充电地方还是小,因为都忍着这种情况啊,然后你还看见你打折,你说我这能接受吗?

当然这个事儿吧,说到底我觉得就以现在这个情况上来说,我觉得嗯特斯拉也好还是其他的也罢,搞得我觉得好像汽车市场真的要玩似的,就是感觉好多东西都在打折或者什么的,但是你看人家真的那种品牌就老牌子的东西,人家都不打车,人家等着,反正早晚你也得回来消费,现在也买不起车,因为疫情影响等以后你还是能买得起,还得回来买,说你特斯拉就不能做这个想法吗?反正你库存那么多,你现在做打折促销出去了,等以后出了问题之后,你不是还一样是返场的,你还不如好好做个设备检修呢。
H
Haijunji

你还买车呢?
a
aleung

哎,你开电车?
s
superwyz

你连个轮胎都买不起,回家吃脑残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