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都是一些使用性的功能,其实样子已经越来越趋于同质化了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就车这种东西就我没觉得有什么差别,就是尤其现在的车长得越来越像之前好多车,你感觉它不光是长得像,然后就感觉上让人觉得,唉,就也这样吧,就说然后后来那个你这几年尤其是这一年里他发售所有的新车,你去看吧,挨个去看车的样子,但基本上不是SUV的型,就是小轿车型基本没有变化,其实以前也没什么太大变化。说真的
以前的变化并不是特别多样化,但是现在别说多样化了,现在就只有几种就两三种,三四种的样子,没有其他样子的区别,你就只能说啊,原来如此,大家都已经到了这份上了。

但是我个人觉得吧,就是车型也好还是怎么样也罢,肯定是要服务大众,如果说你个人需要这种车型或者是什么,那也是可以,但是我觉得对你也不能太相似了吧,就好多同志类的东西越来越多,国内跟国外的市场车长得越来越一样,除了性能不同以外,其他的都差不多,就弄的我感觉也没啥可看的呀这东西。

我觉得车越来越丑了,长得又丑长得又不好看,所以也没什么特别棒棒的感觉,弄的挺尴尬的。

不过总是会有人买的嘛,车这种东西嘛,就是代步用工具功能性肯定是要最高的,但同样不光是功能性的问题,我觉得整个车的这个样式还是要考虑一下的,毕竟我买车肯定也是买个自己喜欢的,看着顺眼,现在成了功能性最高,外观性已经没有人追求了。
d
dayamei

这什么意思?
h
holego

那是你买不起吧
s
superwyz

我觉得你越来越丑了,长得又丑长得又不好看,草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