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超跑售价恐破千万

z
zhangyx3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日前获悉,红旗S9的量产版有望在年底首发并于明年生产,这台红旗品牌的超级跑车将全球限量70台,每一台的价值都会超过千万元人民币,性能表现上红旗S9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9秒,最高时速则会突破400km/h。

·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限量70台

·完全由红旗自主研发,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搭载红旗V8TD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总功率超过1400马力





※新车信息

·整体是典型的低趴超跑造型,虽然尚未得知风阻系数,但看得流线型的设计和遍布全车身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从车头延伸至前发动机舱盖的风道。

·宽大的车尾固定式扰流板都体现出不俗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极具辨识度的红色大尺寸红旗品牌LOGO贯穿于车头中央,造型别致的LED前大灯锐利动感。

·全车由碳纤维手工打造,侧面低矮的车身、硕大的个性轮圈轮胎和超大尺寸尾翼都在诠释它的超跑身份。值得一提的是C柱和轮圈处采用了全新的LOGO。

·尾部宽大的尾翼加上下扰流板营造出非常强悍的空气动力学效果,丛而也能为红旗S9在高速行驶时提供足够的下压力。足够新颖的LED尾灯是焦点所在。

·内饰大量采用了碳纤维材质,造型具有非常强烈的未来感和设计感,不规则方向盘加上大尺寸的液晶仪表进一步突出了整车的概念属性和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基于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4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1.9秒,极速超过400km/h。
p
pingfanzhilu

抄的布加迪?怎么还有点McLaren的影子。

s
superwyz

买的傻逼
W
WLion

Who t heck runs this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