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大型旗舰SUV Wagoneer

z
zhangyx3
楼主 (未名空间)

Jeep官方发布了一张旗下新车型的预告图,根据图片推测,新车将会是Jeep的大型旗舰SUV——Jeep Wagoneer。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推出。

根据图片来看,车上带有“……NEER”的字样,这是和“Wagoneer”的车名一致的,因此我们猜测它是全新一代Jeep Wagoneer车型。



而根据之前的报道,Wagoneer未来还分为标轴的Wagoneer和长轴的Grand Wagoneer车型,并提供6座和7座版本。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将使Jeep进入目前由凯迪拉克凯雷德、林肯领航员、梅赛德斯-奔驰GLS、宝马X7和路虎揽胜占领的市场。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车还有一个黑色和金色相间的一键启动按钮。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还将提供全液晶仪表、12英寸无边框中控屏以及后排乘客娱乐控制系统等。

动力部分结合之前的报道来看,新车或将与道奇Ram采用相似的动力配备,包括3.6L V6发动机、48V微混系统的V6发动机及5.7L V8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与全新牧马人相同的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未来也将推出PHEV车型,据此前报道,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或
可达到48km。
s
snailhouse

这车什么时候能看到样子?MSRP估计多少?
S
SuvTrucks

Q4吧。明年初生产。2022my 价格参考Tahoe

【 在 snailhouse (寒雪拭峰)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车什么时候能看到样子?MSRP估计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