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新计划

z
zhangyx3
楼主 (未名空间)

有媒体报道称,丰田Supra将推出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另外,丰田还可能计划推出性能版Supra GRMN,其或将搭载全新一代宝马M3/M4同款的3.0T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510马力。

据称,Supra开发团队收到越来越多粉丝们的请求,希望增加手动挡车型,以改变目前仅提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现状。显然开发团队采纳了粉丝的请求,开始考虑在Supra上提供手动变速箱。不过,由于还没有新车的详细信息,而且丰田刚刚推出Supra改款车
型,预计在2022年以前见到手动挡车型的可能性不大。

性能版本的Supra GRMN或采用限量200台的方式进行销售,原因是宝马并不能提供足额
的发动机。另一种说法称Supra GRMN将对现款车型搭载的3.0T发动机进行调教升级,最大功率可达到400马力,另外,还会通过将车身换装更多的碳纤维材料进行减重。

媒体预计,Supra GRMN将于2023年内推出。Supra总工程师Tesuya Tada此前曾表示,手动挡车型和Supra GRMN将是首要考虑的事情,但由于开发团队有限,无法同时进行两项研发工作。不过他并未提到优先级问题,所以到底哪款新车将率先亮相我们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