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特斯拉怎么了呀?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怎么这个车现在这么差呀,上台湾也出事了,那就等同于中国这个整个的市场,他们就没有投放过好车呗,所有的车都是二手或者是那种回去返修或者是那种减配门的车,那你觉得能在国内的市场上做出什么成绩来?

我觉得特斯拉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到他之前的那个宣传力度,现在谁用特斯拉的广告宣传,可能谁就要倒大霉了,我看国内的一些,就像车这种主要的媒体都盯着特斯拉的,这好不容易又爆出一个爆料来,大家就跟苍蝇见到臭肉一样飞了过去,说这个特斯拉可能已经翻不了牌了吧。

不过侧面可以证明国内的特斯拉还是很多人买的,因为毕竟这种产品确实在国外做出来了名气,然后大家觉得产品还是很好的,但是到了国内可能就是偷工减料了,这你也没办法说,因为毕竟有些东西它不是在国内人能控制的情况下,那产品确实看不出个好坏来,而且这种东西是高精尖的东西,谁也不是说都非常清楚,就跟吃什么样的大米一样,坐在那儿抠车细节,看车里面的零件是不是符合自己的需求,这个也做不到。

我觉得特斯拉在一定程度上做的真是欠妥,以后可能真的要是告别了中国市场,那他们自己搁这哭吧。

p
pinkman

就是不怎么样啊。
x
xitataoop

那又如何,想挣钱还不容易?
s
superwyz

你个傻逼器狗知道个屁
c
chaicar

most time works
what do you expect